请假构思一下,顺便跟老哥们聊聊
书迷正在阅读:招惹亲哥情敌之后 , 十绝山 , 所有人直播看我穿越 , 二少爷的甜心 , 进入恋爱游戏后冷淡队友藏不住了 , 退圈后我成了国宝级厨神[穿书] , 七级风(停车场) , 荒唐大帝16 , 我继承了皇位跟夫郎(女尊) , 只做一年闲凄 , 鸠占鹊巢 , 信息素借我闻一下
今天比赛看的有点红,本来就脑袋痛,看完更痛了emmm。 这两天很容易低血糖,之前血糖比较高,吃了二甲双胍也没什么感觉,这两天会冒虚汗,吃了饭也感觉饿,头还痛,这一天晕乎乎的。 关于本书的问题,目前是第三个赛季了,正常来说,也是三个赛季完结,只不过从剧情大纲的角度来看,三个赛季不是终点,现在摆在小四面前的就是两个选择,要么这次决赛就是最后一个bo5,那么这個月就可以完结休息。 如果按照正常的剧情走,站在最完整的角度考虑的话,可能要下个月月底才能完结。 其实写了这么多lol,小四也知道自己的毛病在哪里,因为场外能力过于薄弱的原因,加上小四其实几乎不看贴吧论坛,看比赛的时候也不太喜欢看弹幕,因此对于网友整活或者一些个梗都是硬伤,所以有的时候真的很羡慕会写场外元素的lol作者。 没办法写场外,就想在场内多变化一下,但很显然这种根深蒂固的赛制等一系列的东西是不好自己去变动的,变动的效果也很差,只是不想千篇一律一路到底。 所以小四的书无一例外,第一个赛季到夺冠是巅峰,夺冠后下滑的速度快的离谱,虽然质量方面小四依旧很努力的查资料,但效果比起第一个赛季差的多,而且自己写起来也会有些疲软。 本书从一百万字出头开始就已经一落千丈了,所以在这里还是要感谢一路追读下来的朋友,虽然不多,但每次大家在评论区或激励或催更的话都让小四感觉很温暖。 后半程身体的确越来越差,比想象中的差得多,成了糖人后也算是理解了这种病的感受吧,早起吃早餐的话,上午会因为血糖高到模糊犯困,每次吃完饭都会比较困,开始吃药和运动之后稍好了一点,但家庭和感情方面的问题又时刻让自己处在焦虑中,算了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可能不熬夜的时间连零头都没有。 所以本书完结之后可能会休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然后再开新书,从来没存过稿子,也希望能养成一点存稿的好习惯。 啰嗦了好多,在这个bo5期间会好好考虑本书后续进程的问题,也会考虑老哥们给出的建议,今天卡住了是因为这个bo5后面两场比赛的bp以及要打的内容已经想好了,唯独这第一场卡住了,脑子还不太好用。 明天会正常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