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想法,希望大家能支持
书迷正在阅读:天道何时情动 , 女主拐跑计划 , 似即若离(百合abo) , 万界扮演系统:开局扮演波风水门 , 让我寄生一下怎么了? , 当我绑定了编剧APP , 网游之重临巅峰 , 入骨欢 【NP高H】 , 缝合的白蔷薇 , 诡异世界,但建设蟠桃园 , [综漫] 叶藏宰,但是名柯 , [萌学园同人] 近水星星先得月
一点想法,希望大家能支持
绿帽和小混混这两本收了费会写到完结,想了想得对你们钱负责,翻墙本就不易,更别说给po花钱了。 以前总是很开心有人推荐我的文,但也不是每个人与你们同样的宽容,为爱发电写文从19年被骂到至今,排雷就排雷何必把我骂的狗血喷头,槽也没槽到点上,逮着一个点开始探讨人生,无数顶帽子带带到我两眼懵逼,还被开出了女籍。 咋啦,文笔剧情肉不值得探讨了吗!探讨我算什么? 所以,希望各位崽不要推我的文了,圈地自萌就好。